3.08.2013

[人] Oliver Jeffers

Oliver Jeffers的影片介紹


Oliver Jeffers 的官網

看作者介紹的影片大概可以稍微捉摸一下作者是怎樣個性的一個人XD
第一本看到的他的是亂逛書店時看到的:
This Moose Belongs to Me

<This Goose Belongs to me> By Oliver Jeffers

也是我目前唯一看過的一本
描述一個小男孩表示:「這隻麋鹿是我的」,並且寫了很多守則要麋鹿遵守...
(放心我不會爆雷XD)
好喜歡童書的一個原因 是因為結局常常讓人會心一笑
是沒有預期到的那種心有所感的笑
然後常會想:「是耶!是這樣!」或是「是耶!我怎麼沒想到XD」
所以總是讓人急著想看完(也還好都很短所以很快就可以答案揭曉 哈哈)
這本書也是這樣!
滿足地微微笑闔上書:)

然後在Amazon看到他教人家畫麋鹿
我整個就大心得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有些人的畫就是會讓我很想動筆也畫畫
是對他的風格、故事內容有種共鳴:溫暖、清新 可愛又不隨便
促使我心中動筆念頭蠢蠢欲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