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3

[2013 Summer Road trip] Chicago 芝加哥二日遊

Stop 4, Chicago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特色的天際線
Day 5, Indianapolis- Chicago, IL.
   China town, United Center,Downtown Chicago, Millennium Park

起床驅車直往芝加哥,原本很害怕塞車,算是只有小小的碰到:P
中午到達中國城享用飲茶大餐~
 中國城有十二生肖,忍不住跟老鼠合照了..XD

請在地人導覽的好處就是,不用作太多功課XD 都跟著走就對了~耶
既然我們只有兩天不到的時間,要快速進行觀光客行程!

吃飽大餐、好喝的豆漿結束後,第一站是朝聖行程:United Center跟Jordan雕像合照... 檸檬還幫我準備了球衣,哈哈
接著就是千禧公園,該走的走一圈~
超多尖叫聲XD



 當然也跟豆子玩了很久.. 這裡面真的有我們!!



芝加哥到處都是鬱金香!各種顏色的哪~超美!
讓我走在路上很不專心,一直在拍花 XD


後來朋友開著車載我們在市中心逛逛及景點介紹,...很多我沒拍到而且都忘記了...orz
唯一一張,大火後唯一留下的建築..Water Tower

接著到推薦的水族館附近走走,景超美的!
如果功力夠的話好想畫這些船在閃閃發光水面上的感覺畫下來啊..

晚上原本要吃Mitsuwa的拉麵,結果!竟然七點就關門了... 然後就買了iHop回飯店(今晚住Marriot...本趟最高級飯店,重點是King size的床!好大阿!都不用怕翻身掉下床!睡得好安心!好喜歡! ) 由於太餓了,檸檬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iHop.. XDDD

Day6, Chicago- Madison, WI
   Navy Pier, Adler Planetarium附近(沒進去參觀),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早上第一站,Navy Pier,...但是很神奇的是我們跟著指示竟然找不到地方停車 囧囧 只好隨便亂停,留一個人在車上等,我先逛完了再換檸檬逛XD 然後可愛的Pinky相機被路人攝影師伯伯誇獎了 啊哈哈 
這是Navy Pier唯一被我拍下的主角XD


然後中午跑去畫圖了,所以沒吃著名的厚Pizza...
老實說,我個人真的對Pizza還好,聽到吃Pizza就沒啥食慾
檸檬人很好,陪我在這邊吹風畫畫吃Doritos看海鷗
還有要保護零食不要被海鷗偷吃XD

就是坐在天文館前的草地畫畫,超悠哉的中午~

然後因為時間有限加上檸檬表示沒意見,
所以捨棄天文館(逛了商品店意思一下<-其實是因為進商品店不用買門票..),
選我更有興趣的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超多以前在課本和畫冊還有家裡擺飾上的名畫的啦!
而且好大好有誠意... 逛得非常累但是很過癮阿~

這一對站在這,好想去跟他們說,
你們倆的衣服顏色跟背後的色塊一模一樣樣,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嗎
但我小孬孬沒有去說,只偷偷拍了(好多張..)

這個人說在芝加哥就是要穿球衣..

逛到要關門才衝去買了紀念品(和星巴客城市杯!Chicago, get!<-不小心開始蒐集以後,會變成執念阿 囧囧)

芝加哥以後一定還要來的.. 這次只有稍稍感受一下美國第三大城的氣息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 雖然觀光客還是很多,
但步調(短暫地感覺起來)好像沒有紐約那麼緊湊跟匆忙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再多待待好好更深體會一下~

下一站,Madi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