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4

Sunday School


這季主日學的最後一天,離開前跟小朋友說,「我要走囉!」
他們還是一如往常愣愣的看著我揮揮手,我除了在這天多拍幾張照片,外加心裡千萬不捨(都快流淚了),也只能默默離開。


其實說是Sunday School, toddler班的老師其實就是跟小孩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唱歌、聽故事,還有吃點心:P

在這班上才半年,但實實在在看到小朋友們的變化,很讓人驚歎他們的成長(畢竟半年對兩歲的小朋友來說,就是四分之一的人生了啊)

一開始每個娃娃都包尿布,現在已經好多在potty training會自己說要尿尿;有一開始完全不講話,只哭著找媽媽,現在玩到爹娘來接不想離開而且還會主動來討抱抱;還有原本講話完全murmur,現在超流利(英文比我好了吧我覺得<-因為本人常常聽不懂XDD)

每隔一週我也都越來越喜愛他們!害我主日崇拜常常分心在想剛剛小孩多可愛 哈哈 兩歲的小孩真的是天使啊~~ 就算哭著找媽媽的時候,也都是淚眼汪汪的小天使!(融化)

之後有機會還想去... 可是可能會換一批小朋友了吧.. 就算是原本那批,應該也不記得名字很奇怪的Duha老師....(聽到我的名字大笑是甚麼意思...)喔嗚嗚 小孩長大離開就是這種感覺嗎!(完全搞錯重點)

好吧..那..只好自己生一個來玩了(!!更搞錯重點)

(檸檬表示:「喂~不用問問我嗎!」)

2 comments:

Anels said...

快生一个吧~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現在看到回 還真的生了!!: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