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Rutgers] Art Library

Art library in Rutgers 

這是我在學校中最愛報到的圖書館了。主要原因是裡面的書不能外借... 所以非得進去把書看完才行。好幾本進行中的書看了好久,我常在想圖書館工讀生每天都再把同樣這幾本書放回去一定覺得很煩:P (不過他們常常歸位在不同的地方,很妙)但我以前也是圖書館工讀生嘛,這種事情本來就常有 科科



那天下午天氣很好,從對面的經濟系館出來本想直接走進圖書館,但看到陽光明媚春風徐徐,瞬間覺得關在房子裡很沒意思,索性坐在長椅上曬太陽。再度感覺眼前的景色美得像幅畫,忍不住就開始動筆... 發現自己的素描能力果然很弱,對於要把眼前的東西縮小放進紙上有層巨大的障礙。為什麼我總會忘記正在將景物縮小的比例呢?

最近經常在想一些問題...現在好像有一點的提示和方向,希望真的能有“成了”的一天,可以知道今天的想法不是空談而已。但事實是目前什麼都還沒有,實在也不敢多說太多..只好一慣的打打啞謎讓以後的自己也看不懂。

然後,這張圖畫完後我才發現忘記留空間放路人了,畢竟來來往往的路人直接就被忽略,但這樣好像很沒生氣。於是圖書館的大落地窗內那個攤在椅子內享受陽光享受書的人就出現了,還有草地上黃肚子黃尖嘴的那些小鳥們。

很喜歡美國校園總是有好多室內室外的角落,讓人隨處可休息、看書、聊天討論或純粹曬太陽,或是放空看松鼠麻雀奔跑跳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