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2

[ Duha ]Icons for android phone


嘟哈主題icon來也~!! 哈哈 應該看得出來各個圖示是甚麼意思吧?
檸檬用來換icon的app: Go Launcher EX


這套icon本人真是超喜愛阿!一邊畫一邊覺得這真是充滿愛的小圖示們XD 
可惜我的iphone不能三八的自己換圖 嗚嗚

某人手機竟然不能print screen,我只好翻拍換上icon的樣子。

興沖沖的幫檸檬換完,他看到第一句話:「唷好可愛喔!」然後盯著手機一陣子,接著默默說:「看一張還滿可愛的,可是一整頁.....(沈默)」「怎樣!?(瞪)」「好像跟我的手機不太搭......(默)」「...........................管你我就是愛粉嫩!(揍)」
好吧,他也算相當謹慎的選詞用字了,總之就是說「太粉嫩了好少女喔~」跟他的桌面(是的,是車子或NBA輪播的桌布......)不配啦~
嘖嘖!
但是.... 秉持著身為使命必達的專業設計師(誤)兼溫柔聽話的乖巧柔順嬌妻(超大誤,還柔順咧,是頭髮嗎)原則,答應再給一個Lemon娃娃版本,將會走色澤鮮艷的正色路線。
可是還是會很可愛喔~(<-這是大前提,無法動搖)

以下,Duha icon們png檔~~我也好想用..

          

補一張,Olivia手機桌面>////<
好清晰阿!哈哈~~

2 comments:

Dan 譚樂恩 said...

haha..我的感情跟Andy的好像一樣喔..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好樣的XDD 好啦.... 我會再生一個稍微不這麼娘的版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