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2

little icons

This is my personal ongoing little project
檸檬最近用了一個新的 android app (Go Launcher EX)可以更換所有 app 的icon,於是問我有沒有icon給他換。我把以前畫過的傳給他,看著他整個螢幕介面佈滿我畫的圖,有種莫名的喜悅感XD 他看得也很開心,問我要不要畫一系列檸檬嘟哈style的給他用。於是乎,有了這張小草稿。
希望近期內可以畫出一整套的icon,這會是我第一次使用自由意志(?)來發揮,創作自己的icon們,哈哈(欸因為以前畫都是為了公司的東西,一定會有特定要求或風格麻~)好期待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