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2

Tasty Ring 美味關係

公司新的軟體上線囉~
(有一陣子了,哈,一直忘記放上來)

是一款方便紀錄美食與尋找食物的app,
可以輕鬆地跟朋友分享,紀錄自己想吃及喜歡的食物、餐廳
以及方便快速地尋找美食!


風格是我喜歡的手繪風+實物的結合
有很多功能我覺得超實用啊~
特別是尋找美食和口袋名單的功能!


首先,發表美食是一定要有的

可以選擇不同的layout~

模糊效果製造景深

標想吃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可以立即記錄所在地點,加入想吃名單裡
常常我自己有想吃的東西,但日子久就過了
等到下次聚餐又要重新想或搜尋一遍,很麻煩啊~
所以有口袋名單的功能我超喜歡的!

 吃喝日誌裡面有自己發佈的美食總紀錄

可惜目前這軟體著重在台灣地區
所以我現在在米國吃什麼都要自己新增XD
在台灣就方便多了吧!

之後希望可以把這軟體改得更好更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