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3

[Rutgers] Murray Hall

建於1909年的Murray Hall,是紀念1873年的校友David Murray為名。
從1892到1905年過世,他都是Rutgers託管委員會成員(董事會?)

是的,我決定有心情的時候稍微知道一下我畫的那棟建築的故事 科科


樹開始長出點點點小葉子
氣溫越來越適合寫生啦~
但我的障礙是比例問題 常常畫到會少一扇窗之類的
這個就差點窗戶擠不下..囧囧
(死不想打草稿的下場,又一邊自我安慰說,反正少扇窗也沒人會發現(大誤)
需要更多練習!

已經好多次在這個廣場碰到有人彈吉他彈唱
檸檬還碰過搖滾樂表演
今天彈唱的是非常輕快的曲子 還有一個小孩在旁邊繞著奔跑
讓我一邊畫一邊覺得都快要飄起來跳舞了(是這樣才會畫到比例跑掉麻~)
希望我的吉他也可以練到拿出門彈唱不會太丟臉的境界..XD
是說其實根本沒人在意啦

美國人態度真的好大方唷
每個人都可以很自在做自己
你怎麼奇怪別人也不會覺得你奇怪
但如果太彆扭就真的很奇怪了(這兩句話非常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